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放飞青春,迎篮而上——“电工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摄影:张舒雅 撰稿:孔宪宇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9-12-12  浏览量:


 

2019128日中午13时,电气工程学院2019电工杯篮球赛决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场电工杯篮球赛决赛由1804班对战1802班,电气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喻惠老师来到了现场,2018级部分同学也到场观看比赛,为上场队员们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投入比赛。4班队员先发制人,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一开场21号球员就接连进球。2班球员也毫不示弱,13号队员攻势迅猛,运球上篮,紧咬着比分。球员们个个雄姿英发,在篮球场上你争我夺,一次次完成潇洒的传球和投篮动作,身姿十分矫健。球场上战火燃烧,场下啦啦队情绪激昂,奋力为球员们呐喊,最后上半场4班以24:19的比分暂时领先。

DSC_0948

图一 2班球员运球上篮

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拉开了序幕。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球员们此时都情绪高涨,48号球员连进两颗3分球,拉大了比分,2班球员们也毫不气馁,不断切换作战方式,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努力缩小分差。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球场上队员们你追我赶,进攻、防守不停演变,分数板上不断变化的数字更紧扣人心弦。在最后的时间里,双方选手不断突破极限,坚守在赛场,进行着球技与体能间的较量。

DSC_0973

图二 4班球员严防死守

最终电气184班以49:34的成绩战胜182班,成功夺得了“电工杯”篮球赛的冠军,2班邵书元同学被选为最受欢迎球员,4班张瀚被选为最有价值球员,由文体部副部长熊江临同学为获奖班级和同学颁奖。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进取的青春风采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球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拼搏的身影将被大家铭记于心。

 

DSC_1007

图三 电工杯篮球赛冠军4班队员合影

 
下一篇 “感残不易,紧系温情”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 魔术点燃兴趣之光,支教传递知识之悦——电气青协第五次“科技支教”活动成功举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