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顺利举行了以“悦动电气”为主题的趣味会
作者:王静芝、李丹阳  发布者:杨春花   日期:2020-11-12  浏览量:


为了鼓励学院学生走出寝室,走出实验室,走向操场,通过体育活动放松心情,更高效的投入学习和科研活动。202011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思群广场顺利举行了以“悦动电气”为主题的趣味会。电气工程学院的本科三、四年级和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趣味会。吴嘉书记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励。



1.前期准备

    为更深入更全面更广泛地引导学生参与此次趣味会,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了多项动员宣传工作。辅导员杨春花老师利用QQ平台在线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加强锻炼;电气工程学院研团分会在各种多媒体平台上多次推送有关趣味会的文章;学生干部,党员、社团负责人及时带动宣传,各级联动响应号召,调动了学生积极性,扩大了活动规模。


2.工作筹备

    1110日,为使活动进行的有序有计划有安排,电气工程学院研团分会对前期招募选拔的志愿者、引导员等工作人员进行了赛前的培训和指导,在保证每个引导员明确自己带领团队参赛的流程,比赛的规则,还保证了对学生参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所采取的应对措施的预发性、及时性以及有效性。


1111日,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电气工程学院研团分会在6328会议室进行了参赛队的抽签仪式。确定了每个参赛队的比赛场地、比赛时间和比赛对手,随后我院研团分会利用提前购置的比赛用具布置了活动现场,一系列的工作筹备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3.活动风采

    活动项目共有两部分:两项集体比赛和两项个人比赛。其中集体比赛为拔河比赛与跳大绳比赛;个人比赛为跳绳比赛,分为竞技类与参与类。

 


赛场上,队员精神抖擞,做足了准备活动。观众席上,观众为自己看好的队伍加油呐喊,整个场面既热烈又温馨。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紧握麻绳,扎稳身体,使出各自的洪荒之力。场边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气氛高涨,精彩刺激。

 

跳大绳比赛中,同学们都身轻如燕,配合默契。长绳上下飞舞,同学们看准时机,不间断地从翻飞的绳子中穿过,干净利落地完成了比赛。

参加跳绳比赛的同学们个个身姿轻盈,绳子上下翻飞,脚尖就像雨点一样密集地落在地板上,真是精彩。

4.获奖情况

        本次以“悦动电气”为主题的趣味会的获奖名单如下:

        拔河比赛获胜情况:

        一等奖:8

        二等奖:6队、10队、4队、29队、28队、23

        三等奖:20队、35队、3队、17队、9队、19队、7队、2队、37队、

                36队、39队、40队、32

  跳大绳比赛获胜情况:

 一等奖:37

 二等奖:33队、32队、24队、12队、29队、6

 三等奖:7队、28队、39队、4队、23队、3队、10队、14队、18队、

 31队、21队、35队、40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活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同学们不仅获得了身心的锻炼,也在运动中收获了乐趣,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希望同学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养成运动的习惯。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的同时,为科研学习生活增加了一抹亮色。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喜庆二十大︱“百年砥砺浪中行,风雨兼程启新篇”主题党团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青马初级班第二期培训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