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发展党员预审工作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7-12-05  浏览量:

为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发展党员预审工作小组于1129日在6321-2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员发展预审会议。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副书记吴嘉,副书记孟繁琦,穆礼富老师,学办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40名拟发展对象、15名预备党员参与本次预审。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内拟发展对象做详细介绍,其中包括了拟发展对象申请入党的原因、个人传记以及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并表示将进一步考察拟发展对象。在座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陈述,对拟发展对象的入党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因最近一年发展党员要求更高,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所以本次考核相比以往对发展党员的要求格外得严格认真,周林书记指出入党发展材料要严格、规范,着重指出党课结业证具备三年时效。其次,在座老师预审了1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预审,提出对预备党员转正后的新要求、新做法,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最后,周林书记提出了对在座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要求与期望,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砥砺品质,再接再厉。

本次预审通过了39名拟发展对象的发展预审,1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预审。

 
下一篇 2017年秋季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我院学子勇创佳绩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在校第一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斩获多个奖项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