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对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督查指导
作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7-12-08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12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带领学校党建工作督查考核小组对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4764C

学院党委书记周林首先从主要工作落实情况、特色工作等方面向考核小组做了汇报。之后考核小组现场查看了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工作计划、党委会和各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党员教育及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党费收缴使用及宣传报道资料等相关档案和台账。结合查阅备查材料的情况,考核组与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多方面了解电气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育培训、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党建特色活动、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统战群团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各考核组成员也分别围绕相应的工作对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反馈。 


张宗益常务副书记最后对本次现场督查考核做了总结,他指出开展党建督查考核对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具有重要意义,对我院党建特色做法和先进党员代表给予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的落实,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并用科学的制度作保障,将党建工作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实际问题有机融合,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三是要结合实际,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继续打造基层党建工作亮点,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加快推进我校的双一流建设。

 

 
下一篇 重庆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电气工程学院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