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8-01-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1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学习,邀请到重庆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跃教授为中心组讲专题党课。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周林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办公会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何跃教授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开始讲起,围绕十九大主题、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伟大”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三个“一以贯之”,为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出了根本遵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体现了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逻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理论引领新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何跃教授还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内涵和要求,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自觉为担当新时代的伟大使命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同志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院将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实现内涵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下一篇 电气学院团学组织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篇 【两学一做】我院本科四支部开展” 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主题党组织生活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