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8-01-19  浏览量:

2018年1 月18 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九教713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张宗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林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开展,会前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理论学习中心组于 1 月 9 日组织了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主要内容,落实了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林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的六个方面,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整改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地点要害、抓关键,明确改进方向,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会议最后,张宗益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与指导。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开的务实,有非常积极的意义,要求班子成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以修身,勇于担当。对于查找出的问题,班子及成员要扎实整改。张校长对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电气工程学院优良传统,切实为广大师生服务,与师生共享学院发展成果;第二,坚持以发展为要义,加快一流学科建设,规模与质量两手抓,实现内涵式发展;第三,坚持以卓越为灵魂,提高政治站位和学术站位,以世界一流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追求卓越。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电气工程教育基金表彰会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