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本科2017级开展女生节分享会——如何展现你的美
作者:许晨楠、沈悦、张奥华、周雨潇  发布者:刘靓   日期:2018-03-12  浏览量:

 

为提高我院女生的气质仪态,20183913:00,我院胡熙茜老师受辅导员罗敏老师的邀请,在D1145举行了一场关于女生仪容仪表的讲座,2017级全体女生参与了此次活动。胡熙茜老师就美学的起源与定义、女生穿着指南、化妆秘籍、自我提升建议、案例分享五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见解。

QQ图片20180310153610.jpg

QQ图片20180310153550.jpg

胡老师从本科到研究生期间,参加过车模大赛、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支教等,还创立了礼仪队。这些经历培养了她坚毅的性格,使她认清了自己,更了解了自己的兴趣所在,从而确定了发展方向。从这些经历出发,

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分享穿衣指南,指出穿着的几大原则,即整齐、简明、注意场合、表达个性。接着,胡老师提供了一些皮肤基础护理和化生活妆的小技巧,她更建议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去查询化妆品成分。

QQ图片20180310153632.jpg

QQ图片20180310153622.jpg

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罗老师也加入其中,气氛变得欢快起来。此次讲座深刻了我院女生对于美的理解,对同学们穿衣打扮、气质仪态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开打
下一篇 【两学一做】我院本科四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