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第三日赛况
作者:刘强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03-15  浏览量:

2018315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在A区竹林篮球场展开第三日的角逐。正午时刻,阳光明媚,不论是正在热身的球员还是一旁呐喊助威的观众,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35712


第三日的比赛由研一三系班VS研三联队。跳球开始,研三联队凭借身高优势和敏捷的反应能力率先拿到球权。率先进入状态的研三联队在攻守方面都占得先机,但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研一三系班的队员们也逐渐调整好了状态,接连命中高难度的投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场上攻防节奏也快了起来,两队不分伯仲,在比分上你追我赶,场面十分焦灼。在半场结束时,研三联队保持住前期优势并以2316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35814


易边再战,双方再一次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研三联合队后半场持续发力,快攻抢断一把抓,接连命中使得比分差距拉大。但研一三系班还在穷追不舍,关键时刻强硬的防守使得分差并没有被完全拉开,一直保持在10分以内。在比赛后半段,研一三系班由于体能下降,失误有所增加,分差被进一步拉大。最终两队的比分定格在47:28,研三联队以19分的优势赢得本场比赛。





 
下一篇 【两学一做】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记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第二日赛况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