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第四日赛况
作者:文字、摄影:王若瀚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03-17  浏览量:

316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第四日的争夺在A区竹林篮球场展开。本日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分别由博士队VS研二新技术队,研一高压系统联队VS研二高压系统联队。


317CB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铆足了干劲。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各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暂时领先的队伍稳扎稳打,力求零失误;而比分暂时落后的球队则奋起直追,多次组织进攻,试图缩小差距。球员不仅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特点,更是体现了个人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同时场边观众为球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38C2B


进入下半场,研一高压系统联队和研二高压系统联队的比分始终拉不开差距,最后一分钟研一高压系统联队仅领先研二高压系统联队1分。在最后几十秒时,研二高压系统联队主动出击,积极寻求进球机会。在最后3秒的紧张时刻,研一高压系统联队投进一球将比分拉开提前锁定胜局,而研二高压系统联队也未言放弃,最后1秒拿到罚球机会,追回2分。最终,研二高压系统联队还是以35:36惜败于研一高压系统联队。另一场比赛,双方都延续了上半场良好的手感,进球一个接着一个。博士队的命中率更胜一筹,最终以60:45力克研二新技术队。


32629

303B1

 

 
下一篇 “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第五日赛况
下一篇 【两学一做】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记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党组织生活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