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第五日赛况
作者:赵鹏程、黄鹏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03-17  浏览量:

 

2018年3月17日下午4点,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在A区竹林篮球场如期举行,本场比赛的双方是电气工程学院教工队和研一新技术队。此前的小组赛两队都分别取得了一次胜利,所以谁能够拿下这场胜利就意味着出线的几率大大提升。

23D39

赛前双方都早早地到了篮球场进行热身训练。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跳球,首先是新技术的球权,新技术队的前锋快攻上篮,先得两分;教工队快发球,运到前场,新技术队打起了联防,逼得教工队远投两分不中,新技术队趁机抓住机会,快攻再得两分。就这样你来我往,教工队主打阵地,新技术队主打快攻,利用教工队的几次失误,将比分拉开到了两位数。教工队随即请求暂停,换人调整,情势有所好转。上半场结束,新技术队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1F088

易边再战,教工队调整了防守,采用紧逼战术。或许是新技术队没有适应教工队防守强度,头几次进攻都出现了失误,教工队借机迫近比分。这时,新技术队赶紧叫了一次暂停,换人调整,稳扎稳打,这才稳住局势。比赛还剩最后十分钟的时候,在吴嘉书记的带领下,教工队将分差追至个位数。最后时刻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一场激烈又精彩的比拼。最终双方比分定格在40:35,研一新技术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下一篇 电气团委青协赴大路小学开展第十九期科技支教
下一篇 “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第四日赛况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