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第六日赛况
作者:文字、摄影:谭笑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03-20  浏览量:

31919:0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电苑杯”研究生篮球赛第六日的争夺在A区体育馆展开。本日共有两场比赛依次进行,第一场是研一系统高压联队对战教工队,第二场是研一三系班对战博士队。


3400F


第一场比赛在嘹亮的哨响中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找到状态,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中,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研一系统高压联队球风稳健,抢先拿到比分优势,但依然稳扎稳打地组织进攻;教工队虽然比分暂时落后,但一路奋起直追,多次拉近比分。同时场边观众在场下为球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研一系统高压联队以53:40战胜教工队,拿到了出线机会。


2DC3E


短暂的休息后,开始了第二场比赛,博士队对研一三系班。该场比赛同样非常激烈,双方队员一上场就“战斗”得不可开交,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球员们精妙的技术迎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三系班凭借着高昂的士气和精湛的球技,比分暂时领先;而博士队更是不甘示弱,紧紧把握着每一个进攻机会,为观众贡献了一个又一个精彩进球。比赛到了最后8秒,在博士队组织的最后一次进攻失误后,三系班一把抢到球,突破重重防守,在最后一秒完成投篮,将分差拉大到12分,最后以48:36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34A68

2C3AC

 
下一篇 【两学一做】我院本科2014级第四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 关注民生 贯彻落实政协、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 【两学一做】【红岩党支部】“聚焦两会——打赢脱贫攻坚战”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硕士生三支部组织生活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