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多能源电力系统电源协调规划与设计方法研究”2018年课题研讨会在重庆成功召开
作者: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04-04  浏览量:

 

        2018331日,国家智能电网技术与装备重点研发计划《多能源电力系统互补协调调度与控制》之课题2《多能源电力系统电源协调规划与设计方法研究》2018年研讨会在重庆召开。

会议由重庆大学电力与能源可靠性研究团队主办,由课题负责人、重庆大学谢开贵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新能源所王伟胜所长、王跃峰主任和石文辉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娄素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王建学教授,华北电力大学赵书强教授,重庆大学余娟教授以及课题主要研究人员共20余人。


57DDB


首先,谢开贵教授宣读会议日程,并对到会的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期望本次研讨会能够促进课题的交流与合作,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分为两部分。

上半部分为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和重庆大学的与会代表,分别就各自的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研究的重难点以及后续的研究计划做了详细汇报。针对各单位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畅谈了自己的观点并对相关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会议下半部分,与会人员对课题研究实施过程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4FF0F


最后,项目首席科学家对各单位的研究进度和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指出该课题的研究对于国内多能源电力系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勉励大家攻坚克难努力争取更大的突破。


4361D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篇 【年级活动】电气学院2016级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