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研究生篮球联赛——电气力克国际,挺进六强
作者:苟家喜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05-16  浏览量:

2018515日中午12点半,2018年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淘汰赛第一轮在A区钟塔篮球场举行。小组赛四场全胜的电气工程学院此番迎战国际学院,胜者将晋级六强。比赛还未开始,双方球员就早早来到球场热身,场边也聚集了不少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研究生辅导员李丞杰也到场观看了比赛,为队员加油。

    342B2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电气工程学院率先进入状态,中投两分得手。国际学院也毫不示弱,利用身体优势不断强攻篮下。第一节结束,电气工程学院以9:7微弱优势领先。第二节比赛双方打得十分胶着,电气工程学院通过快速转移和灵活的跑位不断获得得分良机,国际学院则通过造犯规紧咬比分,最终电气工程学院以19:13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

    39404

下半场易边再战,通过中场的调整,电气工程学院加强了防守强度,重点限制了对方核心球员的发挥,并多次上演抢断、快攻、投篮的好戏,博得场边观众阵阵喝彩。在第三节,国际学院仅有2分入账,而电气工程学院得到9分,从而以28:15领先国际学院13分。第四节开始,电气工程学院手握优势,稳扎稳打,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国际学院则急于追分,不断出现失误。最终,电气工程学院以44:34力克国际学院,成功晋级六强。

    37C6E


 

 
下一篇 【两学一做】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传承五四精神,争当青年模范”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A区本科、研究生心理委员培训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