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电气工程学院第五期团干培训暨结业典礼顺利开展
作者:王珂懿 邓博文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8-06-01  浏览量:


2018527日星期日下午2点,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于虎溪校区D1333教室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五期团干培训暨结业典礼。本次大会旨在对学院团学干部进行工作指导,并前四次团干培训做出总结、定下团干培训新的目标,并鼓励各团学组织继续奋斗。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老师、学办主任罗敏老师、团委书记喻惠老师以及电气工程学院前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刘力维、团委青协主席汪铁霖出席了本次大会。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助理杨柳婷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大会伊始,上一届学生会主席、2014级学长刘力维上台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结合自己大学四年在团学组织中的经历,给大家讲述了责任以及基本礼仪的重要性,他告诉低年级的同学们要学会放低姿态,更好地去尊重别人。分享最后,刘力维学长祝愿电气学院的团学工作发展得越来越好。

 

随后,上一届青协主席、2014级学长汪铁霖上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大学的故事。他以“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作为标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大一的好人,大二的迷茫,大三的收获到大四的思考的一段心路历程。他说学生干部的经历让自己收获很多,同时他和大家分享了 “后现实主义”和“后浪漫主义”两种思想,给同学们讲述了两种人生态度,他说自己是一直遵循本心,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会始终不忘初心地去追求。除此之外,汪铁霖还告诉同学们,学生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自我提升,从而跳出个人眼界的井底。他希望,在场的各位同学都能不断勉励自己,砥砺前行。

 

接着,大会播放了前四期团干培训的视频回顾,将本学年里四次团干培训的过程、成果以视频的形式展示给了在场师生。视频播放结束,团委副书记助理邓博文结合视频内容对本学年五期团干培训进行了总结,他向大家展示了几期培训的主要内容及其目的,告诫各位同学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强调团干培训的结束不代表自我提升的结束,大家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锻炼自己。同时,他希望各位同学共同努力,为团学组织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两位参训学员代表上台分享了几期团干培训以来的心得体会。他们都表示团干培训给予了自己很大的帮助,使他们受益匪浅,也表示在今后能继续留在团学组织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进行大会总结发言。他提到,参加学生工作,除了能提高个人工作能力之外,更能提高同学们的与人相处能力、使同学们对电气工程学院的架构有更好的了解,从而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吴嘉书记的发言里,还有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以及对现在大一大二同学未来工作表现的期待。

 

大会结束,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团干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816地下核工程”
下一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