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七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  发布者:张榕   日期:2018-07-06  浏览量:

201875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七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专题活动。以案说纪,警钟长鸣。以某军工单位职工涉嫌泄露国家机密的案件为例,介绍了国家安全法和保密教育工作相关知识。

我国《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都明确规定了公民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和荣誉的义务、职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等会议中多次强调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新要求。他指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的有机统一......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合力......”。

对于每一位基层教育工作者、基层科技工作者来说,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念、具备严密的保密意识、形成良好的保密习惯,是至关重要的。学院将逐步开展常态性保密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教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为党和国家保密防线的建设贡献电气人的力量。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模拟招聘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召开年级大会暨搬迁动员大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