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  发布者:孟繁琦   日期:2018-07-13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副书记孟繁琦代表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诚挚地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的现状和形势,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热切关怀和温暖。

现年92岁的老党员徐国禹,195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电机系主任。在徐老师家中,徐老师回忆了在学院工作时的经历,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在慰问老党员张治俊同志时,张老师还拿出来退休后申报专利获得的证书,不断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在慰问老党员李文河同志时,仔细询问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周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3位老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如有困难及时跟党组织反映,学院党委一定会帮助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通过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光荣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下一篇 没有梦想,何必远方——2018年“电气之光”硕博学术夏令营圆满结束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知识竞赛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