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教工党建研究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8-07-16  浏览量:

为切实推进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创优。2018713日,电气工程学院在6327会议室举行了教工党建研究项目结题答辩会,院党委书记周林,院长、党委委员李剑,其他全体院党委委员及各项目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答辩会,会议由周林书记主持。

本科党支部、新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建筑电气系教工党支部的5位老师围绕项目主题,针对项目实施的工作基础、具体过程、取得成果以及存在不足等方面作了汇报。项目研究内容包含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微时代党建平台建设等内容,立足党支部工作实际,贴近师生生活,反映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设想、新举措。党建项目的设立,带动了学院党建研究的热情,依托学院党建项目,我院已经成功申报学校党建项目4项,提升了理论研究的水平。



周林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各党支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精心策划,积极参与,加强了党支部自身建设,他希望各党支部总结经验,互相学习,更好地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 郑德荣同志和李芳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篇 [2018三下乡]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丰都,我们来了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