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到顺利结束
作者:文字、摄影:苟家喜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09-06  浏览量:

201895日、6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注册报到工作在A区主教学楼有序展开。

26A44

新生们报到的热情都很高,特别是第一天,虽然骄阳似火,但还是有200余名新生完成了注册。第二天,习习秋风送来了难得的凉爽,新生报到工作继续有条不紊地开展。今年迎新总站仍然设在主教一楼,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和指示牌的指导,新生们很轻易地就能找到电气工程学院的迎新点。在迎新点,有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的工作人员负责接待。新生们只要提供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就能完成注册,并领取校园卡、《重庆大学安全知识宝典》、《2018重庆大学羊皮书》等资料。然后便前往研究生院或者电气学院楼进入下一环节的报到工作。

22BDF

迎新点人头攒动,新生们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对研究生生活的向往,其中19岁的雷佳音成为重庆大学最小的研究生新生。当然还有非全日制的大哥哥、大姐姐,甚至有博士新生携妻子前来报到,真正做到了“活到老,学到老”。希望新一届的重大电气人,不忘初心,学有所成,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20F4E


 
下一篇 【访问交流】清华大学耿华教授做客“电力电子大讲堂”
下一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学校2018年电气名师大讲堂并作大会报告和专题讲座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