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8-09-25  浏览量:

20189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公会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林主持。

首先,周林书记对本学期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作了部署,指出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到以上率下,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强化担当。同时加强对全院师生思想动态的关注和引导,及时传达中央精神。

接着,吴嘉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长期以来,广大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重大贡献。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全党全社会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之后,孟繁琦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指出,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理解,狠抓贯彻执行,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篇 2018年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