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君相约,不负流光——2019年“电气之家”新年联欢会
作者:撰稿:张舒雅、牟久红 摄影:何宽、方鑫、张子路、王雨辰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12-29  浏览量:

腊梅飘香,瑞雪丰年,又是一年迎新时。20181227日下午230分,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全院师生欢聚一堂,电气工程学院“电气之家”2019年新年联欢会于B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新年联欢会。此次联欢会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主办,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

联欢会伊始,由孟繁琦副书记主持2018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邀请了李剑院长总结过去一年电气工程学院各项工作。李剑院长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的佳绩,接着表达对电气之家携手共进、大展宏图、再创辉煌的展望。随后进行电气工程教育基金奖颁奖仪式,由吴嘉副书记宣读并表彰获奖师生,随后由获奖代表李辉老师、吴明慧同学发表感言。

28361

李剑院长和吴嘉副书记为获奖师生颁奖

接下来振奋人心、期待已久的文艺汇演由开场乐队激情演唱的《Viva La Vida》拉开帷幕。

1D9A7

1BE2E

在四位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完来宾、领导、抽奖规则后,各位师生的文艺演出一一呈现,可谓精彩纷呈,首先是街舞《I like it,酷炫的舞姿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1D84A

157AC

10位小姐姐展露舞蹈的魅力,让现场的气氛很high!

22EFF

靓丽的师生T台时装秀让人眼前一亮,迷人的身姿令人叹服。

25B42

1E319

     老师们穿上美丽的旗袍,展现出东方女性的柔美。

2CDDD

143E9

     俊男靓女的组合看着很是养眼。

120D8

1EE6D

    帅气的足球、篮球队员走秀,展现了满满的青春活力!

27CE0

15B63

一曲《写给重大的歌》,献礼母校90周年生日,流露出对母校的深沉爱意。

24DF1

1E942

情景剧《军犬班的故事》令人捧腹的同时又勾起眼角温热。

2D35E

相声《智力测验》在出其不意的笑点中诠释着说学逗唱。

由高压系师生带来的小品《苦与甜》,诉说着雪峰山上电气人的骄傲,电气人的精神将永远传承下去。

243BA

一支原滋原味的新疆舞《恋》,展露着独特的民族舞蹈魅力。

34318

Marvelous5+炫舞留缘》帅气的装扮,潇洒的舞姿,动感、青春、活力、向上,配上动感十足的音效,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

2282D

一首婉转的《我是真的爱你》,流露出内心的真挚与深情。

120A1

《艺术就是爆炸》展露了两位歌手的唱功。烟火里的尘埃,宇宙里的尘埃,无数哀叹不如化作一声长吼,不屈服这生活,低的优雅,活的漂亮。

1CD52

《青春流年》动感的音乐昭示着大学生的元气与活力。

28124

1B9BD

节目之间穿插着微信墙、门票号抽奖等刺激环节,观众们激情澎湃,满怀期待地希望幸运女神降临,现场尖叫欢呼声不断。

2CB7B

20位老师表演的大合唱《今夜无眠》,歌声欢快而温暖。

1B7C7

新年联欢会在主持人闭幕词中渐近尾声,演员和工作人员在舞台上留下合影,至此,新年联欢会圆满结束。

师生合照留影

新年联欢会旨在迎接新生,迎接新年,可谓“双迎”。这份青春元气彰显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培养了我们独特的领导能力与表演能力,为今后崭新的生活描下绚烂一笔。今日我们相约“电气之家”,告别2018,展望2019,不负大好年华。

 


 
下一篇 【国际交流】英国诺丁汉大学工学院中国合作部主任朱益群副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洽谈和宣讲
下一篇 【CIDP】第十一期CIDP结题答辩——坚持不懈 突破自我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