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本科一支部开展“党员交流面对面”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稿:王东钰 拍摄:王东钰  发布者:胡力方   日期:2019-01-08  浏览量:

为了促进新老党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营造健康向上的党支部氛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一支部于20181228日晚上7点在重庆大学A区第八教学楼302教室举办了党员交流面对面活动。受邀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有本科五支部支部书记刘靓,电气工程学院本科四支部、五支部成员罗义军、陈沛、刘文凯、熊雄以及唐基超同志。本次党员交流面对面活动由王东钰同志担任主持。


5E897


活动伊始,由罗义军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参与活动的五位学生党员代表的具体情况。

而后,陈沛同志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向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以自身作为党支部书记为例,特别强调了在整理党员发展材料上必须要细致严谨认真,要对发展的对象负责。

接着,唐基超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大学阶段该如何度过这一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他指出大学应当把学习作为主要重心,并且在大三这一阶段不能够放弃,要始终如一地坚持学习。

随后,刘文凯同志就保研的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他讲述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并向大家强调保研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坚持不放弃,并且要结合各个学校的保研政策有计划有方向地进行保研。

最后,熊雄同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在分享中,他不断强调考研不能对任何科目掉以轻心,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同时不应把考研的战线拉得过长,要对自身要有明确的定位和分析。


645DD


四位优秀党员同志分享结束后,活动进入了问答环节。本科一支部的成员们就电气工程专业六个方向的选择,出国与读研的选择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五位优秀党员同志和两位支部书记根据自身经历和学院、学校的相关政策为一支部成员们提供了相应的解答与建议。在融洽的问答氛围中,本次党员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党员交流面对面活动让本科一支部的成员们对党员的义务与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也有了更为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对成长为优秀的共产党员树立了更大的决心和信心。


 


63A42

 

 
下一篇  【访问交流】清华大学夏清教授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及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一支部开展“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组织生活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