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考评会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9-01-16  浏览量:

2019114日上午9:30,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632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考评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林主持。

会上,7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2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从上年度整改承诺落实情况、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查找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学院党委根据支部落实“七个有力”的情况,逐一对每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林书记对本次党支部党建工作考评会做了点评与总结,他首先感谢了在过去一年里每位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考评会既是各支部对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的全面总结,也是一次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各个支部查找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大家对照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他进一步指出,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对照支部建设“七个有力”,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积极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固本强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篇 重庆大学电工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工作总结会及教研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安全检查工作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