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重庆大学第二期“翼创”创客冬令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陈泓霏  发布者:李惟卫   日期:2019-01-17  浏览量:

 

  2019114日上午,重庆大学第二期“翼创”创客冬令营开营仪式于虎溪校区D1125教室顺利举行。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帆教授、重庆大学电工电子国家级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侯世英教授、依元素公司产品经理秦岭和销售代表李冰、北京云道智造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研发工程师刘伟博士等嘉宾以及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骨干教师出席本次开营仪式。

 

                                             

首先,杨帆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冬令营的最大不同点——即此次冬令营为同学们带来了业界内最新的技术:嵌入式人工智能。结合当今“工业4.0”的背景,杨帆教授提出在自主创新时代掌握先进的技术是创新的根本,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新技术并且带动周围的同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侯世英教授详细介绍了本次冬令营的培训特点“大类培训,分类培养”,并希望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能有所收获并开发自己的“第七感-全球化思维”。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意见与建议,使“创客冬令营越办越好。



 

接着,云道科技有限公司的刘伟博士为同学们介绍了北京云道智造科技在设计属于中国自己的工业软件方面的成绩,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强调了创新、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对个人和公司发展的重要性。



 

最后,重庆大学电工电子国家级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的骨干教师周静再次强调了本次创客冬令营的主旨:让同学们了解新时代前沿科学技术并培养新时代核心竞争力——新技术以及创新思维,并宣布此次冬令营正式启动。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重庆大学电工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工作总结会及教研活动成功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