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8~2019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9-07-15  浏览量:

201971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20182019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表彰大会在六教117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繁琦主持。

表彰会开始,到会师生起立高唱国歌,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共同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展望党的宏伟蓝图。

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晓静宣读《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的表彰决定》。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榜样,经院内各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扩大会对20182019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评选,决定授予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教工支部等4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决定授予陈民铀等2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决定授予罗凌雁等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民铀教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陈老师强调我们作为教师,不仅要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还要引导学生用自己的所学去服务社会,并讲述了自己扎根于农村基层,深入脱贫攻坚的经历,号召大家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断推动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

谢开贵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在重庆市、学校、学院中因成绩显著、表现突出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我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支部被评为“全市教育系统先进党组织”;蒋兴良同志被评为“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学院党委被学校党委评为“先进二级党组织”,行政办公室教工支部等4个党支部被学校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沈晗等8名教职工以及周言等10名同学被学校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孟繁琦同志被学校党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谢书记总结了电气先锋工程2004年开始共15年来所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创新举措开展党建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希望广大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同心奋斗,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号召全院师生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下一篇 【三下乡】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传承九秩薪火,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篇  追逐梦想,扬帆起航——2019年“电气之光”硕博学术夏令营圆满结束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