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学生2018年7月赴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参加暑期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杨春花   日期:2018-03-29  浏览量:

受美国韦恩州立大学邀请,我院拟组织学生参加该校暑期项目。现将20187月赴韦恩州立大学参加暑期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韦恩州立大学是美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68年,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R1)。该校暑期项目内容包括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体验、留学讲座等。参与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亲身体验美式课堂,与美国名校教授近距离交流,同时也是一个学习英语的好机会。

 

二、项目具体信息 

1、时间:2018714-811

2、费用及奖学金资助

1)项目费用:4,800美元(包括三门课程的学费、住宿费、活动费、在校餐费,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餐费、健康保险、校园卡、个人花销等)

2)奖学金:学校资助参加项目的同学5000/人,我院对学生给予5000/人奖学金配套。

3、内容: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运动(见项目详细介绍)。

4、选派对象: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遵守学校校规校纪,无违规违纪记录;在校期间综合表现优良。

5、名额10名。

 

三、报名流程

1、申请学生在报名时间内将电子版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sprinnayang@163.com,同时将纸质版报名材料交至学院外事办公室(六教319-1办公室)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0406日下午5:00

2、报名材料:

1)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2)其他支撑材料,如成绩单、英语能力证明、其他获奖证明等。

 

四、遴选

1.报名后,由电气工程学院组织甄选委员会进行筛选,甄选委员会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对报名学生进行选拔,确定最终参加项目的学生名单。

2.经选拔拟参加项目学生名单将于电气工程学院网站公示3天。

 

五、特别说明(非常重要)

1、申请者家庭应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足以承担学生在外期间的所有相关费用。

2、申请学生应为身心健康并已完全征得家长同意,对在国外学习、生活风险有充分估计和判断,并自愿对参与本项目出国学习、生活意外负责。学生本人在派出前,学生及家长应签署海外学习承诺书并购买海外保险(保险时效需覆盖本人在国外所有时间)。

3、为保障我校与对方大学合作的可持续性以及不造成名额浪费,获得提名后,非特殊情况不得拒绝赴对方大学学习,否则将视为不良申请记录一次,并作为申请校内其他出国(境)项目考评标准之一。

4、派出学生须按期回国返校,并提交不低于800字的交流总结并附至少3张交流照片,发送至邮箱:sprinnayang@163.com

 

六、项目咨询

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3-65111970

 

七、参考资料:

附件:1、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2、engineering-summer-program-2018 Final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8329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下一篇 本周四(2018年3月29日)下午安排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