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学术年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04-11  浏览量:

为活跃科研氛围,增进学科交流,提升广大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和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于20185月举办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学术年会活动。

本次年会以学术响应十九大精神,围绕在学科研究中具有新颖性,前瞻性的热点、难点问题,以“责任”“超越”“砥砺”“创新”为主题,力求奋进一流,超越自我,砥砺前行,创新发展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文化活动鼓励广大学有所思、学有所成的电气学子展示科研成果,交流科研心得,为更好地把握学科前沿、增进学术氛围提供平台,在此发布征文通知。

一、征稿内容

电气工程相关专业学科的相关论文,即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相关的论文(包括国创、SRTP等项目论文)均可参加本次年会。

二、征稿对象

海内外高校电气工程及其相关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

三、征稿要求

1、未经发表的论文;

2、论文格式规定:篇幅限制48页,论文前有200字左右的中、英文摘要;文后附作者简介,内容包括专业、姓名、导师、学历、联系方式等。排版要求清楚规范,请务必按照筹委会提供的格式要求编排(论文格式及要求见附件)。

四、时间安排

征稿时间:2018411日—2018511

截止日期:2018511日晚上24:00

审稿时间:2018512日—2018522

年会时间:2018523日—2018531

 (具体时间和会场安排另行通知)

五、奖励办法

我们将邀请相关专业的老师进行论文初选,通过初选的优秀论文作者将在学术年会期间进行学术报告,并发放荣誉证书。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相应奖项。本次年会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奖金 2000

二等奖:奖金 1000

三等奖:奖金 500

本科设优秀奖(若干):奖金 500

特别说明:

1.对于英文投稿及用英文答辩者将设立特别奖:在已获奖金的基础上额外颁发奖金500元;

2.凡参与答辩者均有奖品赠送,外地学生来重庆大学参加答辩报销往返车费(除高铁一等座,机票)、答辩当日食宿费。

六、投稿方式

将论文电子文档(wordpdf)以及附件一(报名表)发送至cqu_dqytw@163.com

(注意:投稿的邮件主题名为学校-投稿方向-姓名,如重庆大学-电力系统自动化-张三)

七、咨询方式

其它详细情况请及时关注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主页(http://www.cee.cqu.edu.cn/)、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官方微信公众号(cqucee)、重庆大学学术年会2018QQ群号:729040756)。

如有疑问请联系筹委会委员:张煌竟(15802330749),班革革(13364069369),陈鑫(13678418211),户胜鸿(13364069369)。

八、郑重声明

本届学术年会将对投稿论文做好保密工作,绝不外泄,除审稿老师和工作人员外无第三方有机会接触原始稿件。所有投稿论文绝不会用于除本届年会以外的任何场合,学术年会后稿件及相关数据记录将集中销毁,确保投稿论文可顺利申请其他会议或期刊。

九、组织单位

主办: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承办: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

本届学术年会的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所有。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二零一八年四月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学术年会规范要求及附件.doc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下一篇 四川省电力公司研究生工作站2018年研究生招生正式启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