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资料室档案柜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者:齐平   日期:2018-06-08  浏览量:

一、项目名称: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资料室档案柜家具采购招标

二、项目地点: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三、采购内容:

1.  档案柜:42组;

备注:具体规格要求见附件1

四、关于质保及相关要求:

    1)验收:按照行业标准验收通过即为合格。

    2)质量保证:家具所用材料及样式需与设计方案相符合,在质保期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供方需免费更换或维修。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投标人,须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后的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评标委员会保留审核原件的权利;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须提供相关产品的质检报告;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须提供书面承诺或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六、采购要求:

1.  2018716之前完成供货及安装;

2.  质保期15年,质保期内需提供免费维修;

3.  需提供免费送货上门及安装服务;

4.  送货地址:重庆大学A区电气工程学院资料室。

七、付款方式

家具到货安装完成并验收合格,且收到乙方提交的合同总额10%的质保金后,全额付款;在验收合格满1年无息退还合同总额10%的质保金。

八、报名方式:

联系人:齐老师 13677665606,请将报名表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75661965@qq.com进行报名。

九、报名截止时间:201861417:00

十、开标时间和地点::201861911:00,地点另行通知。

十一、其他:开标时需提供对应产品的主材小样。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助管招聘启事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