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18年上半年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证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8-07-02  浏览量:

各位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同学:


  你好!2018年上半年毕业的学位证书已经下发到我院。请自行前往到六教6321室研究生办公室领取,领取时间为本周一以后的工作时间。请避开暑期(7月18日-9月2日)。

注意:

  所有证书原则上必须由本人领取。若确因其他原因本人无法亲自领取而委托他人代领的,受托人必须携带委托书(委托书模板请在附件中下载) 及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前来领取。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07.02  


                                                               

 
下一篇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下一篇 关于申请办理博士硕士学位证书英文副本的补充通知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