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暑期“三下乡”志愿者招募通知
作者:  发布者:胡力方   日期:2019-05-10  浏览量: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我院将携手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于2019年暑假期间组织优秀青年学子赴重庆市石柱县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石柱地处神秘的北纬30°,是我国陆海版图的几何中心,这里气候宜人、风光秀丽,森林广袤、生态良好,民风淳朴、人文独特,区位优越、绿色资源富集,是发展康养经济不可多得的理想之地。民间评价:到名山大川旅游是欣赏、是休闲,到石柱是“心赏”、是“休养”。4月中旬,习近平总书记赴重庆考察调研,一下飞机,他就转乘火车、汽车前往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实地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情况。习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了我们建设康养石柱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社会主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坚持为改革发展大局服务。活动期间,我们将秉承着“扶贫,爱与文明的传递”这一理念将学会的传统——“免费维修小家电”活动带到石柱当地,运用电气学子的专业知识为市民们提供服务;我们更将深入基层,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宣传石柱特色文化长廊,参观变电站、发电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此外,我们还会对清洁能源、安全用电等方面的知识进行宣传普及。通过实践服务,志愿者们可以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增长才干和阅历,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

招募对象:在读本科生、硕博研究生共计20

活动时间:预计于71519

宣传组:

1、思想积极上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与团队协作能力;

2、熟悉新闻稿的写法或掌握摄影技巧的同学优先。

3、任职于或曾工作于学生组织中宣传部、新闻部的同学优先。

策划组:

1、认真负责,具有团队意识。

2、策划过具体活动(班级、校级皆可)的同学优先。

技术组:

1、对志愿维修活动热情,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

2、动手能力强,能胜任独立完成电路焊接等工作。

3、有相关小家电维修经验的优先。

财务后勤组:

1、有上进心,责任心,团队意识。

2、对学生工作热情,熟悉办公软件处理等操作。

3、有三下乡经历、相关学生社团活动经历优先。

 

报名方式:

51724:00通过学院网站(学工在线-通知公示)下载,填写并命名如“本12级电气5-张三-“三下乡”报名”至邮箱csee_cqu@163.com,即可报名成功。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短信通知各位报名同学。

咨询电话:朱同学 18883878468 QQ779456328

附件1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2019暑期“三下乡”报名表

附件2:往期暑期三下乡资料 http://i.youku.com/csee20060309

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九日


 
下一篇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研究生工作站2019招生工作正式启动(含需求课题)
下一篇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正式启动(含需求课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