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样板支部 >  正文
样板支部
【探索创新】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党支部“雪峰山党建学习基地”建设初见成效
作者:  发布者:张榕   日期:2020-03-09  浏览量:

2008年大范围电网冰灾之后,为了解决能源装备安全保障问题,蒋兴良教授带领覆冰外绝缘团队历经10余年的时间建设了重庆市“雪峰山能源装备安全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每年高压系都有一批师生远赴雪峰山基地开展能源装备野外观测实验研究工作。为了保障在野外基地工作的师生党员同志的组织生活质量,强化临时党小组职责功能,创新校外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高压样板支部在学院党委支持下重点建设了“雪峰山党建学习基地”,利用雪峰山试验基地的特殊地理条件,介绍雪峰山艰苦卓绝的建设历程,宣传高压样板支部“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为今后学院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打造了一个丰富立体的活动基地。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首批支部书记培训团已于2019月3月赴雪峰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探索创新】高电压与绝缘技术支部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篇 【工作动态】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