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3月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编辑:张榕时间:2022-04-02点击数量:
  

2022年4月1日上午10点,电气工程学院在6119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主持,党委书记胡建林、党委副书记胡雪松、组织员张榕、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31个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胡建林传达了《重庆大学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分工安排》,部署2022年学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他强调,各支部要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胡建林就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院会继续抓实抓细支部建设工作,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一融双高”,希望各支部认真规划支部党建工作特色,积极探索支部活动新形式,在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中凝心聚力,着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

吴嘉传达《重庆大学二级党组织工作细则》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对于二级党组织的人员配置、主要职责、干部管理以及思政工作的要求,他强调,各支部要按照条例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七个有力”持续加强支部建设。

胡雪松传达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他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关键在落实责任,学院各支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在实际行动上。

最后,组织员张榕就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严肃发展党员纪律,规范利用党建信息化平台记录支部组织生活、收缴党费,规范使用12371平台、学习强国平台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