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党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党政 > 正文
本周四(2020年12月10日)下午安排
作者: 编辑:张榕时间:2020-12-07点击数量:
  


学院本周四(2020年12月10日)下午安排如下:

集中进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由重庆红岩历史博物馆原馆长厉华作《红岩魂—信仰的力量》专题报告,请全院教职工提前10分钟到场参会学习,无特殊工作安排请勿缺席。

时间:2020.12.10 14:30

地点:6117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厉华,重庆师范大学历史系文博本科学历,文博二级研究馆员。原任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主任、重庆红岩历史博物馆馆长,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馆长,政协第四届常委、学习文史委员会副主任。

现为重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报告团成员、新区人和街道红岩文化史料研究中心厉华工作室。

1995年被文化部、劳动人事部评为全国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1998年被《半月谈》评为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奖获特别奖,1999年获得重庆市第二届“争光奖”、获国务院特殊专家津贴、获文化部优秀专家奖,2000年获重庆市首届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奖、获重庆市先进工作者称号,2001年获得第一届重庆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奖,2001年获全国第二届十佳少先队辅导员;2002年当选为全国“十六大”;2004年荣获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2005年获全国社会教育“银杏奖”;2007年当选为党的“十七大代表”、2007年评为全国首批宣传文化经营管理四个一批人才、2008年被评为全国文物系统“郑振铎--王冶秋文物保护奖”先进个人,2009年被评为重庆市新中国建国60周年突出贡献奖,2012年获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个人。

代表论文:《红岩魂是怎祥走向全国的入、《红岩魂--革会纪念馆的创新与管理)《旅游中的红岩文化旅游资源》《红岩联线的运作与发展》、《事业单位的改革与运作》、承担国家社科课题《红岩文化的发展》研究。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