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党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党政 > 正文
关于征求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编辑:沈晗时间:2020-12-18点击数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20〕60号)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现就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意见建议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意见建议的重点内容

重点围绕学院领导班子的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以及对中层领导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征集意见或建议。

二、征集意见建议的形式及时间节点

学院在六教一楼设置征求意见箱,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0年12月25日前以书面形式投递;亦可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shzaizai@163.com;

院内各二级单位以座谈访谈等形式征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请于2020年12月25日之前反馈至学院301办公室。

中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