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团学干部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喻惠时间:2022-09-20点击数量:
  

2022年9月17日19时,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学院领导有电气工程学院学办主任罗敏、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电气工程学院学办辅导员王祥、电气工程学院学办辅导员胡力方、电气工程学院学办辅导员陈思思、电气工程学院学办辅导员杨春花,2019级主席团成员以及2020级团委学生会干事、2020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2019级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钟雯欣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竞聘流程和评选细则,并宣布本次答辩正式开始。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刘桂菁做竞选发言。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刘桂菁回顾了过去的一学年里自己的学生工作与社会实践经历。去年一年的时间里,他作为办公室主任,带领各位干部们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多次得到老师同学的表扬。第二位候选人仇玉亭,她以“准确、务实、高效、反馈”为基调,展开工作构想。仇玉亭表示,如果她当选,将在未来的时间里尽自己努力为将电气工程学院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添一份力。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公乐腾从团委认识、工作思路入手,针对下一届的大类招生提出了部门改革的方案,优化了学生会的部门构成及各部门分工,为团委学生会发展提出建议。答辩环节,针对“如何度过低迷期”的问题,公乐腾从自身情况出发,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和建议,低迷期积极调整,尽快回归正常状态。而后,其他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答辩,他们各展风采,畅谈工作规划,沉着面对提问。其中候选人张佳琪答辩时,谈到自己对工作理解和畅想,受到了喻惠老师和学长的赞赏与鼓励。至此,2020级干部换届答辩环节结束。

大会最后,由电气工程学院学办主任罗敏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我们学院过去一学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上一届的团学干部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勉励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要不怕困难,直面挑战,勇担责任,对未来满怀希望。

会后,各位干部将评分表发送到官方邮箱,竞选结果将于统计评分后公示。

至此,2022届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注入新鲜血液的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焕发新的活力,谱写出更精彩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