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许晟铭 编辑:王祥时间:2022-10-13点击数量:
  


2022101315时,特高压电网奖学金答辩在A校区6330教室顺利举行。电气工程学院4名辅导员、1名兼职辅导员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电气工程学院“特高压电网奖学金”候选人悉数到场。



各位候选人在学业表现、思想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而细致的阐述,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李志立同学以其充实的学生工作经历、丰富的科研竞赛成果、大方得体的语言表达等各方面突出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陈祉伶同学在学习和学生工作中均表现优异,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践行了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精神。候选人们在激情昂扬的答辩中总结回顾、分享自己精彩的大学经历,表现出未来深耕电力行业的志向和理想。思想上,他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多位候选人已经成为预备党员,并在社会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学习上,他们勤奋律己,刻苦拼搏,力争上游;学生工作中,他们积极参与,身为砥柱中流不断充实自身;课余时间里,他们活跃于竞赛科研、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中,展现了重大学子认真踏实、敢闯会创的昂扬斗志。最后经过激烈的评选,李志立、程可昕、陈祉伶等10位候选人脱颖而出,荣获了特高压电网奖学金

本次答辩不仅展现了电力学子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青春斗志,展现了他们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深厚素养和注重学业、勤恳努力的优良作风,还激发了学生们对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学生们对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的信心。候选人们的精神与经历,必将鼓舞更多的电力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奋斗,提升自身素质,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