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编辑:王祥时间:2023-02-16点击数量:
  


2023216日上午,校团委书记于佳佳、校团委副书记姚璐、王鹏飞、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专职教师王亚欣、董秀维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学生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就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营造创新氛围、开展特色项目、培养创新能力三方面经验。他表示,电气学院始终坚持“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理念,立足专业优势,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思维。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狠抓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致力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创新实践成果转化。

学院团委书记喻惠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构架、图案支部建设情况和精品活动等,针对合理高效的使用团费、学社衔接等提出了建议。

于佳佳书记肯定了电气学院团委的工作,他指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需要各学院积极参与,发挥堡垒作用,希望电气学院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和行业资源,争取更多的实习实践岗位,鼓励学生从事生产实践,全面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此外,与会双方还围绕管理建制、特色品牌项目、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交换了意见。电气学院学工队伍定当不辱使命、勤学尚思、务实肯干、带动青年,全力以赴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