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西南分部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作者: 编辑:杨春花时间:2021-11-05点击数量:
  

国家电网公司西南分部拟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现就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是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2021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2位。国家电网公司西南分部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西南区域设立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四川、重庆、西藏三省(市、区)骨干电网发展规划、调控运行、安全生产、电力交易、输变电资产管理等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西南地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电力供应的重要使命。办公地点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蜀绣西路299号。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层次

调度控制中心

电力调控技术

电工类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调度控制中心电力调控技术岗位主要职责为:负责西南电网的运行监视、日内发输电计划执行与调整、富余可再生能源日内交易、调度倒闸操作、在线安全分析、运行薄弱点分析与预控、事故预想、异常及事故处理等实时工作,并开展调度日报审核及制作,监督指导省市区调控系统数据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省市区调控系统各类数据和信息的及时、准确性。

三、招聘流程

1.招聘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毕业生登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按照网上申报流程填写个人应聘信息。招聘平台报名起止时间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公告为准。个人简历及相关佐证材料可发送至招聘咨询邮箱。

2.资格审查: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入围者进入招聘测试,请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讯工具畅通。

3.招聘测试:招聘测试分为笔试、面试。笔试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组织。面试由国家电网公司西南分部组织实施。具体以最终公告为准。

4.确定录用: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择优公示后录用。

四、联系方式

招聘政策咨询:028-60608081

招聘咨询邮箱:zhaopin@sw.sgcc.com.cn




国家电网公司西南分部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