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发布者:张榕   日期:2019-11-25  浏览量:

2019年11月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主持,院长李剑,党委副书记孟繁琦,副院长王晓静、杨帆、胡建林、杜雄,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辉参加会议。

谢开贵首先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准备情况和会议流程。他强调此次专题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班子成员要对照原著、检视自我,勇于刀刃向内,找差距、找不足。

在谢开贵、孟繁琦的带领下,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情况逐个进行了自我检视,一条一条谈不足,剖析原因、提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互提意见,大家中肯地提建议、坦荡地提意见,互相检视了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每位班子成员带头全面深刻自我剖析和互提意见,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整改目标,为适应学科快速发展现状,提升了干事创业的工作能力,振作了敢闯敢干拼搏精神。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前谋划布局,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篇 安全用电,幸福你我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一、四支部开展“《榜样4》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