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全国“百篇优秀调研报告”
作者: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9-12-06  浏览量:

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组织的2019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传承九秩薪火,助力乡村振兴” 荣获“百篇优秀调研报告”。这是重大人的骄傲,更是我们电气人的骄傲!

2019715日至719日在重庆市璧山区福禄镇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直接与劳动群众接触,通过深刻体验农村状况和农民的生活现状,从而端正思想认识,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克服轻视劳动的偏见,培养自身尊重劳动成果,热爱劳动和尊重劳动人民的情感。

本次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2019年暑期‘三下乡’特色社会实践活动之‘传承九秩薪火•助力乡村振兴’”,正是基于服务社会的宗旨,让大学生走入乡镇、深入基层,力所能及的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做出贡献。同时,通过社会实践锻炼在校大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的能力,增加实践经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教职工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