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研究生篮球联赛半决赛——电气惜败资环
作者:文字:苟家喜 摄影:石鑫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8-05-28  浏览量:

2018528日下午1点,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半决赛在A区体育馆举行。本场比赛由电气工程学院对阵资环学院,胜者将晋级决赛,负者则将与土木工程学院争夺季军。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队员就早早来到球场热身,场边也聚集了很多观众为各自的队伍加油助威。

31C1E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电气工程学院率先拿到球权,但被判犯规在先,由此可见双方争夺之激烈。资源学院凭借快速的推进,率先上篮得分。电气工程学院也毫不示弱,以身高优势强打篮下,还以颜色。比赛刚开始,双方都显得比较紧张,失误较多。第一节结束,电气以5:6落后资环一分。第二节,电气依旧凭借身高优势频频给对方篮下施压,同时快速退防,阻止对方发动快攻。但资环逐渐找到手感,命中率有所提高。半场结束,电气以10:15落后资环。第三节,电气急于追赶比分,导致自身失误增多。资环抓住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到了关键的第四节,电气工程学院的队员们没有放弃,在立足防守的同时逐渐找到投篮手感。场边观众也尽力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每一次进攻都高呼雄起,每一次防守都呐喊防守,每一次得分或成功的防守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最后时刻,电气连续命中两计3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无奈时间所剩不多,最终,电气工程学院以34:36惜败于资环学院。

37E12

本场比赛电气工程学院虽然憾负资环学院,但队员们展现出了电气学子永不放弃、奋勇拼搏的顽强精神和优良作风。让我们期待队员们在三、四名决赛中更优异的表现。

2EF08

 

 
下一篇 “西门子能源大讲堂”走进重庆大学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勇夺重庆大学第一届“球球大作战”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团体赛与个人赛第一名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