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9-01-17  浏览量:

根据学校《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大委〔2018〕173 号)的文件要求,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2019年1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630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周林、李剑、吴嘉、孟繁琦、王晓静、谢开贵、杨帆、胡建林、熊小伏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林主持。

学院党委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通过集中和自学的方式进行了深入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接着,党员领导干部周林、李剑、吴嘉、孟繁琦、王晓静、谢开贵、杨帆、胡建林、熊小伏九位同志逐一发言,按照个人发言提纲要求,汇报了会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听取意见情况、2017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以及查找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同时其他与会人员提出批评意见。

校党委王旭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学院班子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和建议:一是开拓创新,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 推动跨学科交叉研究,优化学科、人才、科研互动融合机制,不断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二是拓宽思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增强人才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真正做到为人才考虑、为人才服务;三是凝聚共识,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牢记使命、抢抓机遇、贡献智慧。她希望我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继承和发扬电气精神和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再续华章。

学院班子非常感谢王旭副书记的点评和建议,表示将下更大决心、花更大力气、用更足功夫、切实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带领全院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下一篇 “雪峰山能源装备安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学术委员会暨建设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篇 重庆大学第二期“翼创”创客冬令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