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推进会
作者:但晓群 编辑:但晓群时间:2022-04-07点击数量:
  

202246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推进会在电气工程学院A6327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袁云松、科发院副院长许果、研究生院副院长谢昭明、国际学院副院长杨波、职就中心副主任李雪松、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鹏飞、本科生院学生创新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翔等7位学校项目培育工作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林、党委副书记吴嘉、副院长张淮清以及学院获学校审批通过的 “互联网+”重点培育项目的指导老师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淮清主持。


张淮清首先就学院目前开展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情况向学校项目培育工作组进行了汇报。接着,张翔代表学校项目培育工作组就近期电气学院需要做的项目培育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参会人员就如何圆满完成任务进行了热烈的探讨。许果指出,学院在努力抓好高校主赛道的同时,可以积极寻求在产业命题赛道的突破,积极联系企业、师生共创,争取更多的产业命题赛道的项目进入决赛。杨波指出,要充分发挥校友优势,积极邀请并指导国际项目入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总决赛,为高校主赛道争取更多的复活名额。


最后,会议发出号召,希望重庆大学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共同努力、取得历史性好成绩”。期待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