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作者:时间:2024-01-19点击数量: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林、院长谢开贵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联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工作,陆续看望了36位老党员、离退休教师、生活困难教职工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

                                                看望电力系米麟书、新技术系新曹汝康等老教师



心怀退休老教师,走访慰问暖人心。学院领导首先对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们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诚挚谢意,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老同志及家属的心中,也让学院青年教师在追忆峥嵘岁月中更好地传承守正创新的电气精神。在慰问过程中,相关领导也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2023年的建设情况,并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嘱咐老同志们多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多回学院看看。

   情系基层教职工,走访慰问聚人心。加强对生活困难的党员和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是增强电气大家庭成员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一环。在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了解老师们在工作生活情况,及时协助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通过走访慰问工作,温暖了人心,凝聚了人心,营造了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勇担使命,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