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本科生院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4-03-08点击数量:

202435日上午,本科生院党委书记奉飞、院长刘猛等一行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林主持。

院长谢开贵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本科生院一直以来在教学运行、教学建设、成果申报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及大力支持,期盼学校在创新人才培养、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对我院进行诊断、把脉、指导,为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指明方向。

副院长杨鸣就电气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培养成效、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改革思路和举措等作了汇报。本科生院领导一一就转专业、大类分流、推免、招生、培养方案优化、教师授课、课程与教材建设、成果申报、教师教学发展、学生工作联动等等具体工作与学院交换了意见与建议,并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分析。

刘猛指出,电气工程学院历史传承好、培养成效显著,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新形势,并从教学基本运行以及持续发展两方面强调学院要结合需求,与时俱进,调整思路,从培养体系与模式改革、教师教学发展、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谋举措、谋实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应对危机及挑战。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助推学院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再创新高。

本科生院副书记杨媛媛,副院长李楠、袁云松、吴小志,招生办公室主任杨国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黄璐,学籍管理科科长姜汉祥,课程中心副主任林津如,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静、吴嘉,副院长杜雄,本科教学主管王强钢,教学系主任林莉,本科教务办公室老师李惟卫、韩玉婷、但晓群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