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毕业动员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4-03-08点击数量:

202436日,电气工程学院在理科楼225教室召开2024年研究生毕业动员工作会,院长谢开贵教授、副院长杨鸣教授、研究生教务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以及全体2024年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杨鸣主持。

谢开贵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学位论文评阅和抽检有关政策及管理规定,并通报了近两年学院学位论文的评阅和抽检情况,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位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并根据国家学位条例以及学位授予标准,对照问题论文存在的一些典型特征修改完善毕业论文,切实保障论文质量,不负学院培养与期待,勇往直前,追求卓越。

杨鸣从论文选题、创新性、规范性、研究内容与结构等方面介绍了论文写作技巧和方法,鼓励大家重视毕业论文写作,把握好论文工作的时间节点,以昂扬奋斗之姿书写青春时代的完美答卷。

研究生办公室邹琳老师、王中香老师分别介绍了博士、硕士学位申请流程、学位论文送审答辩相关要求及时间安排等,要求大家合理安排论文进度,并与导师、学院保持密切沟通,确保顺利毕业。

辅导员罗敏老师就毕业生户口迁移、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流程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读,动员大家积极配合学院毕业工作安排,保证毕业事项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