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 ——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办公室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数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14日下午,学院行政办公室赴歌乐山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感悟新时代雷锋精神。

行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前往歌乐山烈士陵园,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并向烈士英雄纪念碑深深鞠躬,表达对先烈们的敬意。



随后,办公室老师们集体前往歌乐山登山步道开展了“捡垃圾、助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夹和手套,带头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捡拾着景区内的垃圾,大到食品袋、饮料瓶,小到果皮、纸屑、烟头,景区里到处都是他们劳动的身影,胸前的党员徽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熠熠生辉。他们分工合作,将捡拾的垃圾集中投放到附近的垃圾桶里,为步道环境的有效改善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雷锋精神永不褪色,弘扬环保文明新风。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仅用双手美化了景区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强化了党员个人素质和修养。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重庆,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党员,更是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